德國漢諾威參展攻略補充 More about CeBIT

 

http://www.cebit.tw/76v_vorort.htm

這個官方網站就有介紹展場平面圖囉。一般台灣館區都靠近Messe Nord,所以是坐8 跟18號車。若是真的在Messe Ost的話,是要坐 6跟16號車。

CeBIT map   

住宿的話最好是選在地鐵站走路三分鐘的路程,且頂多換一班車就可以到的地方喔!不然光是通勤時走路跟換車就累了,更不用說在進展場要走然後還要站整天…

 

會場內也有shuttle可以坐,所以遠距離的館可以坐車過去,或是逛累了就坐車。

 

 

http://www.cebit.tw/75v_hannover.htm

另外,大會也有一些當地資料可參考。當地有公車、地鐵跟計程車(但是計程車一定要先預約!),一般地鐵還是最方便的,展覽期間展證可以免費坐公車跟地鐵,但是展覽未開始前是要買票的,不然被查票然後補票就很尷尬了。只是提醒一下,個人票單程的話是上車時要打票的,請找一個綠色小方盒把卡放進去。若干一日票或是團體一日票就不用打卡了。

 

如果沒有跟團或是拿到旅遊資料的話,在火車站斜對面有一個遊客中心(背對火車站正門的左前方),市區走路可以到的景點有好幾個(http://www.hannover.de/english/tourism_culture/sightseeing/touristische_highlights/index.html 可參考介紹),有時間可以照著地圖去繞一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