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日本了呢!尤其是東京,上次去是十年前去賞櫻的事了,這次趁上班前重遊,沒想到就跟到新景點一樣新鮮呢!

現在台北松山跟東京羽田直飛的班機很多,比起以前交通方便很多,一出機場的服務台也很多中文指標、甚至有許多講中文的服務人員呢!

查了網路推薦,可以在機場先購買PASMO或是SUICA(像是我們的悠遊卡)並先儲值,但是在羽田的話是買PASMO比較方便。

機場  

(從羽田搭京急線到第一天住宿的品川站只要四百円)

品川站  

(通勤時間的品川站...聽說因為SONY本社在這站,五點過後的車站內的人潮真的很可怕...還好不是夏天,但擠得滿滿的電車還是很恐怖)

yjb_bor.jpg  

36t_bor_rou.jpg  

最後附送兩張地鐵圖,如果有當地手機的話,其實可以直接登錄一個查詢網站查到最快的路徑,如果沒有的話,還是先研究一下吧!不要迷路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