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說是我太幸運嗎?在最想放假的時候有機會可以參與"典型"的義式度假!?而且是在托斯卡尼!?

呵,我是真的非常幸運。以前每每歐洲客戶說要去放暑假,在台灣的我們只能流口水羨慕。這次終於可以參與其中了!

雖然對一般台灣人來說會不習慣這種每天曬太陽、游泳、享受美食跟純粹放空的度假方式,但對我來說,這對假期真的是像在天堂一樣!可以遠離電腦、城市、電話跟之前那種每天狗屁倒灶的工作生活,我想,除了感謝我最親愛的姨跟姨丈之外,還是感謝。

雖然說暑假的機票真的是貴到不像話,但是能訂到想要的時間也算運氣很好,帶著少少的行李(我只帶了登機箱喔!)就出發了。到的第一天就買了新泳衣,因為度假是會整天泡在游泳池跟沙灘的,一套泳衣是不夠的。

20110816 (225).JPG

這次選的是靠近羅馬的托斯卡尼的邊界,這個農莊有"海灘"跟游泳池,住宿費含早餐跟晚餐吃到飽(也算是啦!晚餐從前菜到兩道含配菜的主菜都可以各點一個,只有大胃王可以從頭吃到尾吧!)。

20110815 (15).JPG

這個農莊還蠻大的,除了廣大的番茄田(如下圖)、西瓜田、還有讓房客可以自行摘取的菜園外,住宿區分兩邊,我們住的是在餐廳這區的房間,約有十間,當然,住房率是百分之百的滿。

20110815 (5).JPG

(每天都經過的番茄田,要採收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每天都看到採收車一區一區的在採,載滿了貨車就運送到別的地方加工,但是在我們離開前還沒採完呢。)

20110807 (417).JPG

因為說沙灘"很近",所以除了第一天載遊玩器具的一台車外,其他人都用散步的方式到海邊。辛苦充完氣的小船兩艘、大陽傘、小朋友可以玩樂的鏟子、桶子等哩哩叩叩的玩具塞滿了後車箱。

20110807 (446).JPG

"千辛萬苦"(因為太陽真的是太大了,至少是三十五到四十度...雖然邊走邊玩,還是蠻累的)總算是到海邊了,把陽傘架好、沙灘巾鋪好,看你是要做"日光浴"還是要玩水、玩沙都可以。每天的行程就是一次沙灘一次游泳池,但是後來才發現,原來從農莊走到海邊來回是三公里 (@@")!!好加在我在被嘲笑時還堅持穿著抗UV的外套,不然回來就變黑人了!

20110818 (15).JPG

農莊的游泳池就比較近一點了,走路大概十分鐘就到,住這裡的房客雖然離餐廳遠,但是游泳池就在旁邊,也是挺不錯的。在度假的時候每天都是豔陽高照,常常是連片雲都沒有,四周很空曠,你可以游泳或是在充氣床上睡個午覺也不錯(如果你立志要曬黑的話!)。

20110816 (31).JPG

如果覺得曬得不夠,除了農莊的沙灘,也可以去觀光區的沙灘玩,這個傘跟折疊床是要用錢租的。

20110815 (49).JPG  

因為沒有含午餐,加上常常中午會是在游泳池野餐,所以午餐通常都是三明治、水果等等輕食。當然,也可以跟朋友一起來個聚餐,簡單的義式冷飯、番茄(在農莊採的)、起士、水果(農莊有西瓜)、紅酒等等。悠閒的度假就是一切隨興就好!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