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一我可以說過的非常的忙碌,因為突然被工廠告知我的貨出不出去,因為完成的數量太少所以客戶無法完成驗貨…

這次的訂單數量算是有始以來的大單,自從確定後我就開始通知工廠先備固定材料,那時才五月我就已經跟工廠說好六月底要驗貨讓他們做準備,一定的準備工作都很早就開始了,甚至再客戶下單前。我想應該沒問題吧?不知為何心裡一直覺得不平安…

我開始為我的出貨順利禱告,廠商打樣不行的時候也禱告,進料不良的時候也禱告,誰知道樣品確認後到六月初廠商那因廣州大雨淹水了…跟客戶延了交貨時間後覺得還是不太對,因為工廠狀況無法掌控我也只能繼續禱告,到出貨前三天的週五工廠還是有狀況,到了驗貨時間果然沒有辦法出貨…

那時心情非常複雜,但是禱告後心裡卻很平安,於是又跟客戶要求過兩天重驗,並且要工廠務必把貨趕出來…到了再驗貨的時間總算有足夠的數量讓客戶驗貨,但是還是要等貨全部做完才能出,到我下班前都沒收到回覆…禱告後覺得很平安,所以我也沒想太多。

隔天上班時工廠業助跟我說貨品是半夜兩點才出的,要趕著中午十二點前送進船公司的倉庫,但是到我十一點多再問的時候都還沒到,於是我還是繼續禱告,把貨物及送貨的人都交託給神,禱告後還是覺得很平安,所以吃完飯後我才又跟工廠確認了一次,貨品果然準時送到了!真的是要感謝主,一路不斷的提醒跟幫助,把工作交託給神真的輕鬆多了呢! PS~原本另一批貨是七月底要驗貨~孰知工廠少訂了一個材料~交期要到八月後才能出~ 但是客戶臨時決定要改包裝了!!!哈利路亞~ ^^~ 現在交期可以整個往後延了~真是開心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