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S,

在上次妳說完妳的無奈後我們就沒有好好再聊過了,這幾天,我突然發現到自己其實懂得妳的無奈,畢竟,我現在也是被命運困在這裡,無法動彈‧‧‧

其實有時候只要我們能換個方向思考,也許事實就不如我們原先以為的這麼糟。妳有能力、有抗壓性、也有耐力,也許神是想考驗妳的極限,如果妳衝過了這個界限,也許就海闊天空了吧!

當然,說的很容易,但是畢竟要真的能做到又不抱怨是很難的。我當然也抱怨過很多次,但是我想也許,也許神是要我留在這發揮我的作用‧‧‧即使我現在還不知道是什麼‧‧‧既然無法反抗或是改變這個環境,就只能改變我自己了。

放棄自己的部份理想、目標、或是計劃,當然不會是一件愉快的事情,為什麼我們要妥協呢?只是當不得不時,我們還是得妥協,只是,如何在這樣的壓迫下讓自己過的更快樂一點呢?

我想,因為有神,所以我可以更平安喜樂,因為祂的愛讓人有盼望卻不失望。妳說沒有人懂,但是我想神一定懂的,如果妳願意說出來,即使我不能馬上體會,但是我也可以試著去了解,如果,妳願意敞開心讓我知道,我會一直在這裡‧‧‧

Yours,

I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