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其實只是終於有空可以來抱怨一下最近的忙碌跟碎碎念‧‧‧

 抱怨一~是我太久沒用我的腦袋了嗎?怎麼覺得新的東西這麼難記憶呢?
最近跟同事一起報了個證照課程,沒想到才上課第一週我們就快陣亡了‧‧‧
 原因一是課真的排得很緊,週一跟週三上課(一次三小時),週四跟五要複習跟寫作業,週六美其名是休息(但實際上還有很多東西要記‧‧‧),週二跟週日要預習‧‧‧ 
才上課第一天,講師就給了一份英文補充教材(共12份),我們一人分三份要課外看,然後‧‧‧沒先跟我確定他又跟我說要翻一些英文的重點‧‧‧

是因為最近沒用頭腦嗎?還是我變笨了? (死不想承認是因為年紀大了‧‧‧)

抱怨二~好死不死~這週一個客戶來台灣開會‧‧‧上班時間很忙~下班要上課要唸書,看完書我也整個直接昏睡,但是又睡不好(可能是因為看完書),然後,陪客戶聊天還要被問~沒男友是因為眼光太高嗎?煩死了,要不是他說我看起來像25我就跟他翻臉 ,轉眼我在公司也耗了快四年的時間,這四年真的算是我最寶貴的青春‧‧‧到底是因為工作環境還是周遭未婚的異性太少了?每次知道我沒對象的人都要重複的說一樣的話問一樣的問題,真的是‧‧‧很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