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十月份了呢!想想,再兩個多月就要結束2009年了,今年,怎麼好像沒達成什麼目標耶 @@" (不過一開始好像也沒設定什麼目標~哈 XD)
 
一直一直在猶豫的轉換跑道或是出國,還是一樣在猶豫‧‧‧反倒是一直考慮了解的證照課程花了我大把銀子上了課(還在拼考試中),只是,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或者,這是神想要我去做的嗎?一直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可是,我是不是因此忽略掉神對我的計劃呢?最近在深深反省中‧‧‧
 
上週六的青崇講到說要對神說"YES",可是‧‧‧我好像一直在對神說"NO"耶‧‧‧(就像是小時候媽媽要逼著我吃我不愛吃的東西,明明知道那是好的,但是我卻因不想吃而反抗,我老媽就會說"我會害妳嗎?"明明知道不會,但是還是會打從心裡反抗‧‧‧之類的)
 
我想我真的很像硬著頸項的以色列人,明知道神是對的,但是卻還是選了不同的道路‧‧‧我想,還是要多多禱告聽神的聲音,學習順服真的對我來說是很大的一個功課呢!我要學著對神說"YES"!相信神要給我的豐盛是超過我所求所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