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鈴…」鬧鐘響了幾聲後終於讓我的神智從睡夢中甦醒過來,我伸出手按掉它後卻沒辦法馬上起床,嗯…今天是星期四吧?有我最討厭的體育課,冷的要死還要去跑步,等等請老媽幫我請假好了。

正在想的同時,腰上卻突然多了個重量,是一隻手臂!「老婆,起床上班了…」

「老婆?!上班!?」心中浮現這兩個問號時我也醒了,我幾乎是同時從床上彈坐起來,看了看四周,透過晨曦的陽光,房間內還算亮,我從左看到右,再從右看到左,這…這不是我的房間呀!

剛剛叫我的男人還沒醒,他還趴在床上賴床,身材是有點壯碩,長相還看不太出來,但是,我錯過了什麼嗎?

我明明才高二,還是昨天看小說看太晚,現在出現幻夢了呢?但是身上的絲質睡衣跟耳邊垂下的捲髮都在提醒我,我一覺醒來後不在是昨天的我了,是這樣嗎?

「難道常出現在連續劇跟電影的穿越時空還是靈魂互換的情節就這樣發生在我身上了嗎?」我捏了下自己的大腿,會痛表示我不是在做夢,那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為了冷靜下來,我掀開棉被下床,冰冷的地板讓我冷不住了哆嗦了下,我試著不發出聲音的開了門,「洗手間在哪呢?」我邊想邊在臥室左邊我找到了廁所的門,開了燈後我就將門鎖上,走到了洗手台時鏡子裡出現了一個臉色蒼白的三十歲左右的女子,這…這是我嗎?

我靠近鏡子到一個幾乎要貼上它的距離,眼睛跟眉毛很像,但是眼角多了許多細紋,皮膚狀況還好,看的出來跟我記憶中昨天我的臉很像,只是老了…

我驚訝到腿有點無力,扶著洗手台坐到了馬桶上,一下看著我以為乾淨的短指甲變成了塗了粉色系指甲油的長指甲,手臂明顯的變粗了…繼續往下看時發現,胸部是大了一點,但是小腹也跑出來了,腿倒是一樣的粗…

「那我現在幾歲了呢?」正在想的時候,突然傳來敲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