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是我收集名信片的開始…
這也算是我少數有寫回家給爸媽的家書吧

2003年紐約的聖誕節跟新年,彷彿還是昨天的事
我剛到美國沒幾個月
忙著適應環境、認識新朋友跟努力唸書
冬天的Ohio已經很冷了,沒想到紐約更冷
穿著老媽寄來的雪衣卻還是抵擋不了的寒風刺骨
第一次的歌劇看的是歌劇魅影
門禁森嚴的聯合國大廈裡跟大家一起埋頭寫名信片
中央車站的華麗跟天花板特效
三角大廈旁邊公園的肥松鼠跟溜狗場
可以眺望紐約市的自由女神像
在布魯克林區迷路跟一棟蓋的很怪的教會
美麗的哥倫比亞大學校區
大家邊拍紐約夜景邊搞笑的晚上
很多遊客的中央公園跟附近好吃的日本料理吃到飽
不夜的42街跨年倒數被奇怪的外國人圍住
霧茫茫根本看不到紐約市的帝國大廈樓頂
跟同學吃火鍋聊天才發現她是我小學的學姐
當然還有出發時上飛機前被檢查很多食物的行李箱
為了省錢住的民宿附近的小教會牧師夫婦的接待
還有同學為了挽回感情而取消回程繼續停留紐約等
我想我都還記得那些點點滴滴
雖然那時玩後來很想回學校
但是現在卻非常慶幸那時有機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