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是因為我家老媽說:「到香港不是應該吃海鮮嗎?」於是我想到以海鮮聞名的鯉魚門吃應該是最便宜跟新鮮的吧!

第三天早上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坐地鐵過去油塘,原來鯉魚門是個小漁村呀!沒什麼特殊風景,但是有一堆的海產店跟餐廳,因為拿到的某張觀光簡介的介紹,我們到了“南大門”,到的時間很早,只有我們一桌客人,這裡點菜是帶你到旁邊的合作的海產店先挑海產,再把你選的材料拿回來料理…


(鯉魚門)
由於是由對海產不熟的我去挑,服務生介紹了一條說很讚的魚還有瀨尿蝦,他們送了個魚湯跟蛤蜊,我們又選了一道青菜,結帳時卻發現這五道菜居然高達台幣五千多快!(我居然沒問價錢就選了那條魚─應該是說我問了,但對方說她會處理時我該追根究底的…相較於我朋友出國坐車被騙車錢,我到是常在國外吃東西時常被坑…)



(好貴的一條魚跟蝦!)

吃完了心痛的一餐後,我們就往太平山頂出發,一到山頂纜車總站時已經是排隊排很長了,因為是最後一晚在香港,想說再怎麼樣也要到山上看個夜景才行,只是,沒想到這一排就排了快兩個小時…


(滿滿是人的纜車總站)

滿滿的人潮~擠上了纜車,上了山更是滿滿的人,在凌霄閣頂樓想好好拍個照都得擠,不過,香港的夜景真的是很值得一看,有時間的話可以到蠟像館參觀拍照,買杯咖啡,再到頂樓好好的看景!(好不容易才看的到夜景~因為人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