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J.K. 羅琳 J. K. Rowling

從2000年哈利波特第一集─神秘的魔法石開始發行之後,這個瘦小、帶眼鏡、額頭上有疤的小男生就風靡了全球,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只要是和他有關的書跟電影都會大賣,可以說是哈利波特奇蹟呢!我想連作者本人可能都沒想到會這樣受歡迎吧!

伴隨著哈利波特,我們去了魔法學校,我們陪著他從小男生到結婚生子,從不會魔法到他一路打敗佛地魔的爪牙跟佛地魔本人,厚重的七集(中文版的話是九大本!)可以說是毫無低潮,每每看完一集就要開始期待下一集的內容,苦等了七年才的看到結局的我,還是不太滿意!

因為雖然哈利波特已經完結篇了,他最後兒女成群、婚姻幸福美滿、世界和平(畢竟壞人死了嘛~),可是…可是對看了兩次哈利波特的結局的我來說,只是覺得欲罷不能,希望作者可以好心些,寫點翻外篇給我們吧!我想知道哈利波特的工作,還有他可愛的小孩們的故事啦!

不過,因為要寫這一系列書的感想,我竟然在網路書店看到羅琳要出新書了耶!可喜可賀呀!新書的書名是《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它是鄧不利多(哈利的校長)留給妙麗的遺物,也因為這本書,哈利他們找到打拜佛地魔的方法喔!真的是令人萬分期待呢!

新書簡介看這裡~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730327494&Pa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