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到一則很好玩的新聞,美國調查人到了幾歲會變快樂,結果不論男女都是五十歲後會變快樂,原因竟然是因為大家五十歲後很多想法都變了,看事情的角度比較會看正面,也就是說大家都看開了,既然看開了當然心情也會變比較好囉!

 

一個同事為了因為覺得被某人傷害了他真實付出的感覺而心情不好,低潮了兩天也想不透為什麼會有這種雙面人,面對你時笑容滿面,一背對你就跟別人說你的不是…拿他的真心當鹽一樣灑在地上,這件事讓他覺得很難過…

 

看到同樣被某人傷害過的我,一樣活的好好的,一樣開心的工作,一樣可以去唱歌應酬,他覺得很不解…

 

看他這樣難過我也覺得不值得…先說了上面那個插曲,也只能勸他看開一點,畢竟,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這樣難過不是更不值得嗎?

 

你為了他這樣傷心難過,他一點都不會有感覺的…氣壞了自己的身體還要自己花錢去看醫生,但那人還是會照樣活的好好的,根本不痛不癢…看你這樣,只有朋友才會為妳捨不得,何必呢?為了這種人?

 

再想到我自己是如此的寶貴,神這麼愛我,祂必為我伸張正義,我也捨不得讓自己因為別人而過的不快樂…再想想,這種是我小學就遇過了…所以我應該是很早就是五十歲的心境…都看開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