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 貓男克里斯,米兒(小妹),蘭姨,貓王(公貓),克莉朵(母貓),奇奇(母貓),樂樂

離家:
自從母親過逝後,十五歲的貓男覺得父親脾氣越來越差,就連看到七歲的妹妹米兒跟貓咪玩時也會大發雷霆,母親生前除了他們兄妹就是這些貓咪在陪伴她了,只會忙事業跟交際應酬的父親是偶爾在節慶時才會出現在家裡的陌生人,對貓男而言…
所以在父親越來越不可理喻時,貓男跟母親的姐姐~蘭聯絡上,獨居的蘭姨一向疼他們兄妹,馬上就答應將他們兄妹接來跟她同住…
長大:
跟蘭姨居住的貓男跟米兒在和樂的氣氛中長大,貓男除了上高中外也跟蘭姨學做生意,到升大學時他已經開了自己的第一家公司,除了學業跟工作外,他最喜歡的就是跟蘭姨還有妹妹一起跟貓咪們玩…直到某一天,他們居住的公寓樓下開了一間喜樂餐廳,它是一間常常飄著食物香味的小簡餐店…
貓餐廳:
那天,貓男跟妹妹發現一向愛吃的貓王居然沒吃飼料,連續好幾天牠都沒碰貓男他們精心準備的食物,接著,是貓咪克莉朵,後來連奇奇也不願意吃飼料了…擔心的貓男跟米兒帶了貓兒去看醫生,但是醫生說貓咪們沒有問題,反而是有可能吃太多好吃的而變胖了。怎麼可能呢?貓男跟妹妹驚訝的對看,回家後他們問貓咪們“你們到底都吃了什麼呢?”,克莉朵跟米兒低下頭而貓王則將頭撇開不敢看貓男跟米兒,於是貓男跟米兒決定他們要暗中監視貓咪們的行動。
當天晚上,米兒注意到貓王會趁沒人注意時跑到陽台,她尾隨一看,才發現貓王在陽台上消失了!她檢查了一下陽台,並沒有發現可疑的地方ㄚ?當她告訴貓男後,貓男決定他要躲在陽台守株待貓,等ㄚ等,當貓男眼睛快睜不開時才聽到一聲“喀”,他睜眼一看,原來陽台有個角落的板子打開了,然後貓王咬著什麼東西鑽出來了,牠喵喵叫了兩聲後,克莉朵跟米兒馬上到陽台上跟貓王會合,唉呀~貓王咬的可是香噴噴的烤魚跟麵包呢!
“你去哪裡偷來的!”貓男跳出來罵貓王,做壞事被捉到的三隻貓咪動也不敢動,貓男到剛剛的出口查看,不知道這個通道是到哪裡的呢?他趴在地上也看不出來,但是隱約聞到一陣香味。嗯~好熟悉的味道呀,對了!是樓下餐廳的香味!
一大早貓男就帶著妹妹跟三隻貓咪到樓下餐廳找老闆準備挨罵,他們剛好看到一個女孩子在準備營業,一問才發現簡餐店的老闆好年輕呢,是一個綁著馬尾笑容滿面的女孩子呢!她一看到貓男們愣了一下,聽到貓男敘述來意後就笑了…“其實你不用道歉的,我常跟貓咪們玩,也很高興牠們喜歡我的料理呢。”聊了聊,原來老闆叫樂樂,她也才大學畢業,貓男覺得跟樂樂非常聊的來,就帶著大家在樂樂的餐廳用午餐,真的是很好吃,難怪貓咪們都不想吃飼料了。
戀愛:
後來貓男他們就常常光臨喜樂簡餐,他也常帶著朋友或是自己一個到那找樂樂聊天,一段時間後貓男決定帶著鮮花跟樂樂告白,“可是我年紀比你大…”樂樂雖然很高興,但是又怕年齡差距以後會變成問題,但是貓男一再跟她保證,先前也帶了蘭姨偷偷觀察過樂樂了,蘭姨也喜歡樂樂,對早熟的貓男來說這點年齡差距也不是問題,貓男真的覺得樂樂就是可以共渡一生的人了。
樂樂在幾番考慮後終於答應跟貓男交往,在妹妹與貓咪們的陪伴下過的非常快樂。直到有一天貓男帶著樂樂到公司參加party,樂樂才知道貓男的事業做的很好,才開始擔心她跟貓男的未來,她能跟貓男有未來嗎?關於樂樂的煩惱貓男到後來才發現,那時樂樂已經變的很不快樂了,但是對於貓男來說,有男人緣的樂樂也讓他偶爾會吃醋,雖然兩個人對對方的擔心是多餘的,但是久而久之也會造成裂痕的…
求婚:
“我們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貓男心想,跟蘭姨及妹妹討論時才被她們兩人點醒,女人戀愛時都會有不確定性跟缺乏安全感,就算是體貼的樂樂也會對於未來有不確定性,所以需要得到對方承認。恍然大悟的貓男決定對樂樂求婚,雖然有點太早,但是他確定兩個人是要攜手過一生的,他決定要對樂樂求婚!他精心策劃了一個可以感動樂樂的求婚,有許多朋友跟貓咪一起幫忙,許多鮮花及親友的祝福,貓男奉上一個鑽戒跟樂樂求婚,樂樂最後也答應了…

.......(這是上週的夢,沒夢到結局所以就先寫到這了,當然希望是一個永遠幸福快樂的結局囉~i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