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曾經看過一本兒童故事書,書名就叫小愛達的花園,
故事是說一個叫愛達的小女孩家裡有一個很漂亮的花園,
春天的時候百花綻放,愛達非常的高興每天都到花園裡跟花兒說話,

可是有一天早上她到花園時發現所有的花都垂頭喪氣甚至快凋謝了,
那可怎麼辦呢她心愛的花兒們?!她又傷心又急就哭了起來,媽媽為了安慰她,
就告訴她其實花兒們不是快死了,而是因為晚上參加宴會太累了,所以早上就垂頭喪氣。

小愛達聽了就止住了眼淚,一整天都在想花兒怎麼參加宴會…

晚上媽媽哄小愛達上床睡覺後,愛達就假裝閉上眼睛,
她想說花兒一定是趁她們在睡覺時舉行了宴會,所以她才會不知道,
等呀等,到了半夜小愛達聽到了外面突然燈光亮了並傳來一些嘻鬧聲,
她悄悄的光著腳丫子下床,走到樓梯間往下一看,
哇!白天垂死的花兒們現在一個個精神奕奕的正在大廳舉行派對呢!

司儀水仙花已不復白日的萎靡,潔白如雪的她正在唱名參與的名單:
「歡迎大家參加我們一年一度百花大會!首先,讓我們歡迎花中之王─玫瑰小姐!」
掌聲之中玫瑰穿了她最愛的大紅禮服步入會場,一邊微笑的點頭向大家致意…
「再來,有請優雅的百合先生!」百合花繫上綠領戴,把他的白上衣襯的更加出色;
「讓我們歡迎瑪格莉特姐妹!」瑪格莉特們穿著色彩鮮艷的短裙充滿青春洋溢的嘻笑入場…
接著其他花朵也陸續進場;小愛達躲在樓梯間訝異的張大嘴巴,看著花兒們陸續進場,
她也跟著雀躍了起來,哇…她不禁發出讚嘆的聲音,「呀!是誰?」
糟糕,被發現了!瑪格莉特姐妹們在她走下樓梯時向前跟她問好,
「歡迎來參加我們的派對!」沒想到花兒們不禁沒有排斥她,甚至還歡迎她的加入,
熱鬧的宴會一直持續到快天亮…「唉呀!時間快到了呢!」不知是誰發出驚呼,
花兒們開始陸續離開會場,「妳們要去哪裡?」小愛達問。
「很高興能跟妳一起參加我們一年一度的百花大會唷!我們希望明年你在來參加我們的派對。」
花兒們說,「再見了。」小愛達依依不捨的跟大家告別時,她也累的眼睛張不開…

這時她聽到媽媽的聲音,「起床了喔~吃早餐了。」咦?早上了嗎?
愛達一張開眼就看到媽媽站在床邊,唉呀,怎麼不知不覺間她就回到床上了呢?花兒們?
她邊想邊趕緊起床,衝到花園一看,果然花園裡的花兒們比昨天更沒精神,
有些甚至都已經倒地不支,不過這次她已經不再難過了,
她心想,再見了美麗的花兒們,期待明年再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