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美麗的湖上有一艘小遊艇緩緩的在航行,它在一個小碼頭靠了岸,有一男一女上了船,離碼頭不遠處好像有幾個黑衣人跑過來…

“快!快把船開走!”看來無害的少女與少年居然手上拿出來福槍威脅開船的人,船艙裡也有幾個黑衣人,原來不管是開船的或是旁邊的乘客都是神父跟修女呢!

“不要跑!”後面追來幾個氣喘如牛的持槍黑衣男子居然也是神父!就在跑在最前面的神父快要跳上船之際,船終於緩緩划離碼頭…少年鬆了一口氣說“姐,我想我們應該安全了吧?”持槍的少女還是皺著眉一副擔心的樣子,她吩咐少年趕快把幾個神父跟修女手綁起來,綁完後就走到甲板上望著湖面…

“我想我們暫時應該安全了。”少女說。 
“那就好,可是接下來該怎麼辦呢?我們要在另一頭上岸嗎?”少男又問。
“我也不曉得…”少女看起來很猶豫的說。
這時少女的臉色突然變了!

“$*$*@*#&$%(@&$&(%@)#+$)$…”她突然說了一串不知是什麼語言的話,少男在旁邊緊張的問她怎麼了,可是她都沒有回答…過了一分鐘她終於回復正常,她趕緊拿出紙筆來寫,邊寫邊口中唸唸有詞。 “原來是這樣…,這個共業是…我們要…。”

少女將剛剛看到的異象記下來後才轉頭跟她弟弟說, “我剛剛看到的是另個世界在發生的事,我們要趕緊把東西帶過去!”才說完,船身突然一陣搖晃,他們跑過去一看發現因為沒人在開船,所以船是撞到岸邊才產生搖晃,他們趕緊跑進船艙裡把船調頭。

把船轉好後才發現被綁住的修女跟神父有一兩個人已經快把繩子掙脫,他們趕緊把繩子在綁緊一點,其中一個修女就開始勸他們趕緊把他們放了,這時岸邊又傳來呼叫聲,原來是剛剛追著他們的那幾個神父已經跑過來了… “快把船轉頭!”少女說,持槍的神父們居然都快跳上船了!不過這緊張的時,船身居然又晃了好一陣子才終於要離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