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個感覺像是小村莊還是度假村的地方(不知為何我覺得是在以色列…),我們一群人在討論要不要去村子中心的小活動中心參加一個敬拜活動(不知是猶太教還是基督教),但是村子裡管制非常的嚴格甚至有軍隊駐守,必須要有證件才能入場,我們確定要去的人數之後發現一輛車坐不下…數了數,有我小姨一家三口、我小舅、還有我媽跟我。

最後決定我跟我媽自己去,他們開一台車,我跟我媽卻什麼也沒帶就出門了也順利到達活動中心外圍,但因為沒證件不能走正門,所以我們找了一下活動中心的幾個小門發現有一個在二樓高的可以爬進去(二樓高ㄝ @@”,怎麼爬的ㄚ?)。我們進去後發現大家都在唱歌所以沒注意到我們,我試著要融入敬拜裡,卻一下子發現我媽不見了!東張西望的找都沒看到,也才想到小姨她們都還沒到呢!

這時我媽從厚重的紅色絨布簾後跑出來,原來她去了洗手間…吁…真的是嚇到我了。這時也看到我小姨她們一群人進來,她們說在入口處被盤查了很久才能進來呢!這時聚會也接近尾聲,大家紛紛要走出會場了,我開始擔心我跟我媽能否順利出去呢?原本進來的地方要跳下去有點太高了,只好先跟著人群走再說!

才走到門口發現了很多持槍的衛兵站崗,我姨她們安全沒事的走過了,我們接著要走卻馬上被攔下來要檢查證件,我們當然拿不出來…我左右望了下想找可以逃脫的地方,卻發現根本無處可逃,這時,一個衛兵走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