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矮肥禿是借用了安娜的擇友條件之一,為什麼要借呢?實在是逼不得已‧‧‧

話說這兩年朋友結婚生子的越來越多(大家都很幸福啦!),一直單身的我越來越常被追問說:到底有沒有對象ㄚ!眼光是不是太高啦!‧‧‧之類的,
(說實在話,我真的被問的很煩,雖然是自己選擇的,我還是很想把我的答案copy幾份帶在身上,有人問就請他先看過!)

每次當我說我沒有列什麼條件時,朋友們除了問要不要幫忙介紹之外,更多是不可置信,可是我是真的想不出來ㄚ!我也很無奈好嗎!

有一次跟安娜聊到,她說她後來是用"矮、肥、禿"(我們沒有歧視任何人的意思,只是個先決條件)這三項中成立兩項就出局的條件先篩選過後,我想了想,這個條件我好像也適用ㄝ!

總之,現在有人問到我時,我就可以用這個"矮、肥、禿"的條件來先"搪塞"──ㄛ,不是,是讓對方知道,如果真的要幫我介紹的話,請先自行篩選。

不過,上週安娜發現除了這三項,如果多了個"油"可能也不行,這個油的定義對我還真的有點難呢!也許也要跟進才是。

anyway‧‧‧各位鄉親父老們就先別相逼了,我目前真的很滿意我單身的生活,就賣擱悶ㄚ!如果真的要幫我找,那能不能找個木村拓哉或是金城武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