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妳!

三歲多的瞳瞳會像發誓一般的對我說,當然,如果恩恩─哥哥也在的會,也會搶著告訴我他也很喜歡我‧‧‧

在每次被他們氣的半死時聽到這樣的甜言蜜語,只能又好氣又好笑的跟他們說我也很喜歡他們,但是他們不乖我就不要喜歡他們了。

儘管常常會忍不住生氣罵人,但是怎麼可能說不喜歡就不喜歡了呢?他們是一半天使一半惡魔,但是可愛的時候總會讓妳忘記他們有多皮。

他們也常常會出現讓人既感動又生氣的舉動,但是每次一個擁抱或是一句我喜歡妳,我就會覺得還好他們有順利長大,也許開始並不是大家所期待的,也許出生時長的不怎麼好看,也許常常皮的要讓阿公忍不住要打人,但是,很開心可以陪他們一起長大。

我也很喜歡你們喔~沒有條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