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因為聽到你的故事,即使有許多疑問,也還是一場美麗的回憶。
因為你的故事,不是刻意去想起,我也勾起了一些自己的回憶…(即使自認記憶非常差的我,還是會在腦海深處找到一些印象深刻的片段…)。

我的高中時代…
曾經有個異性好友,但是因為我太在意他人的眼光,後來覺得很彆扭,就跟他漸行漸遠,畢業後也不再聯絡…

畢業後沒兩年,有一次他過年時打電話給我,恰巧我不在家而沒接到電話,本來以為他會再打來,但是…

我,再也等不到他的電話了…




因為…在那個過年期間,他因為出去玩騎車出車禍而過世了…

到告別式結束後我都沒為他流過眼淚,我想,當時的自己應該是對於這件事完全沒辦法接受吧!即使身邊”死亡”這件事不是第一次發生,當時我應該是以為那場告別式是一個玩笑話。


到底,他之前的電話要跟我說什麼呢?我想我也是有點氣自己為什麼沒有回電話吧!

到底,我是為了什麼不再跟他往來呢?明明沒發生什麼大事…

直到有天,我終於接受他過世的事實,在心裡跟他說了對不起…眼淚終於能夠流下來…

我想,我之所以後來都能與異性朋友處的好,或是不管什麼事都還能當朋友,也許,是潛意識中不想再發生這種遺憾了…

有些時候,遺憾是帶著美感的,有些時候,遺憾是充滿哀愁的…

突然想起這個遺憾,心裡有個旋律,淡淡的哀愁,這是,我的青春回憶…

謝謝你、對不起…我都來不及說出口…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潘越雲
作詞作曲:鄭華娟 

謝謝你曾經愛我 當我同樣被遺忘在黃昏之中
現在我才知道 當初你有多傷痛

謝謝你曾經愛我 那是當我真正的愛過的以後
現在我才知道 當初你有多難過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你的付出我真不明瞭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現在我什麼也不想說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如果你現在遇見落寞的我
請給我一個擁抱 不要拒絕我

謝謝你曾經愛我 種種傷心的往事已不堪訴說
如果不願想起 也不為了隱藏過錯
謝謝你曾經愛我 這相同的情感可會再獲得
現在我才知道 我是如何被愛過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你的付出我真不明瞭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現在我什麼也不想說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如果你現在遇見哭泣的我
請給我一個 微笑不要安慰我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現在我什麼也不想說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你的付出我真不明瞭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現在我什麼也不想說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