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覺得人生真的不用計較太多,聽多了、看多了生老病死悲歡離合,工作雖然佔了一天的三分之一,但是卻應該是最不需要去在意的…(除非個人覺得工作是人生目標吧!)

昨天的Blue Monday因為許多插曲混合而變的有點灰色,有時同時幾個視窗聊天卻同時有不同的情緒…真的是奇妙的一天呀!

那端在美國提到了丈夫的外遇問題,原以為的幸福卻在瞬間變成了笑話…所有的努力跟忍氣吞聲好像都不值得了…

這廂在討論公事,總算案子有了些進度…還有烏煙瘴氣的辦公室生活及奇妙的新人…工作真是不無聊ㄚ!

那斯突然一個朋友談起感情問題,前陣子喜歡上別人但受傷,現在發現正牌男友才是好對象,也決定與男友共度一生…

突然,這裡又來個救人的機會,沒想到我的血也有機會可以幫人重生…

怎麼每天都有這麼多事跟情緒呢?比起來,工作的事真的是小事一樁呀!真的不用計較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