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決定要放開你的手,我想,我們都累了。

 

在這樣長時間的相處,有甜蜜快樂,也有悲傷難過,當相互猜忌已經變成了常態,也許,這個決定對我們兩個都是個解脫…吧?

 

不知道為什麼,你沒有開口留我,心裡有一點點悵然、一點點不知所措、也有一點點慶幸。

 

悵然的是,這麼多年的感情就這樣一句話可以結束,告別你,不只是一段感情結束,也是告別我的青春。

 

不知所措的是你的灑脫,我以為也許還需要一些時間去說服你,沒想到你的反應不在我預料之內。

 

慶幸的是你沒有開口挽留,因為你若開口了,也許我就不能這樣決然,也許還是無法離開你。

 

我還記得,你曾經給過的幸福,在年少輕狂的時候是讓我飛的力量,那時候你給的愛情是純粹,我可以感受到被愛的美好。

 

我不記得,我是否有給過你等量的幸福,畢竟我太習慣你的給予,愛情,也許真的是不公平的。

 

一次幸福的機會

演唱:劉若英  專輯:一整夜

在那麼有限的生命中
能被所愛的人深深愛過
或許不該再奢求再怨什麼
世上的遺憾本來就很多

在艱難的說了再見後
你真的不該再緊緊抱我
剛才還能體諒的放開你的手
不代表我就夠堅強灑脫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當玫瑰和諾言還沒枯萎
曾經逆風和你一起飛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似乎就要擁有愛的完美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流下了眼淚

在艱難的說了再見後
你真的不該再緊緊抱我
剛才還能體諒的放開你的手
不代表我就夠堅強灑脫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當玫瑰和諾言還沒枯萎
別說抱歉 我不後悔
曾經逆風和你一起飛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似乎就要擁有愛的完美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流下了眼淚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流下了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