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走出醫院大門,陽光燦爛的讓我睜不開眼睛,我瞇著眼看向天空,不錯,今天也是一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去散個步好了!
 
「目前看起來控制的都還好,如果妳還是覺得很困擾的話,我們可能要來試看看別的方法,我有知道一個醫生對於催眠治療的部份很專業的‧‧‧」剛剛醫生說的話在耳邊響起,『好,我會考慮』我自己在心裡又回答了一次。也許,這算是嚴重的病,不停重複的在腦海裡重播某些片段,以前並不是這麼嚴重的,重播頂多是某些音樂歌詞會讓我跟著唱個幾天,都還在忍受的範圍內。
 
「我愛妳,妳愛我嗎?」突然,你的聲音又出現了,這句話自從你離開後就不停的在我腦海重播,不管是在我做事或走路的當中,還是入睡前時刻,剛開始我有天走路突然走到哭出來,應該是嚇到不少路人,但是,不管我怎麼做還是無法把你的聲音從心中抹去‧‧‧一年了,我到底要多久才能完全不再聽到你的聲音浮現呢?有時候我都覺得我的腦袋是一台壞掉的老舊音響,leg在某個片段,只是,誰能幫我關掉呢?
 
「我愛妳,妳愛我嗎?」『我也愛你。』來不及親口對你說永遠是個遺憾‧‧‧
 
「我愛妳,妳愛我嗎?」『謝謝你愛我。』希望你現在在天上能聽的到我的回答‧‧‧
 
「我愛妳,妳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