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月、十一月時的某天,當我跟好友A在討論這次新年假期有九天該去哪玩時,熊熊想起有印度朋友推薦他們印度很好玩,後來想起一樣愛旅行好友L也順便問了她… “嘿,要不要去印度玩ㄚ?” 她非常爽快的答應了,雖然後來A無法一起成行,我們在年底大家都一陣忙亂的時機,請旅行社幫忙問了票價跟booking機位,我跟L就確定了出發時間,因為新年假期,機位非常的滿,對印度只有泰姬瑪哈陵的印象的我,不知道我們要在德里停才能去,後來因為種種原因無法更改我們的行程,我們也因為時間關係,趕在我出差前開了票…

出差回來後我們已經收到電子機票了,一看行程才發現,ㄟ~我們有兩天都在坐飛機耶!難怪我們機票便宜…去程要在香港機場停五個小時…再轉AI航空,耶…原來AI是印航 (後來回來後跟我同事說,才想起來她之前就跟我抱怨過印航了,是她永生難忘的可怕回億…),好吧!票都開了,我們還是好好去玩…但是,那,行程呢?

本來是要自己訂飯店,但熱情的印度朋友說他要提供他的一間公寓給我們暫住,如果不行再找飯店,因為印度的飯店是等級跟價格非常不成比例的一個地方,我們想說到了孟買再考慮要不要坐夜車去德里幾天,我朋友也一再說要我們安心, “Just take the flight and don’t need to worry anything!”雖然帶著一絲絲不安,但是,因為這句話,我也真的只是大概了解一下印度的地理位置,L也說她有買了一個旅遊書…好吧!那就先出發再說吧!

準備了伴手禮,我們兩個在大年初一一早到機場搭飛機…出發囉!

啥咪…在我們快中午到達香港要轉機時,找不到印航的櫃檯,問了下才知道…他們要再兩個多小時才會開…香港轉機的地方沒東西可以逛,椅子也沒很好坐…我們頭上不僅冒出許多黑線…(不過我們在等待的過程中也遇到一個自己出門的婆婆,很像最近電視廣告的那個→不會英文要自己飛好幾個國家,她不安的在那等,不時站起來問人她何時可以進去,連我們兩個都問了…每個被問的都要她在等等,但是要等多久呢?這反而讓她更不安了,我們也是邊睡邊等,邊幫婆婆擔心,後來終於在我們可以check in前有人帶她進去了)

在香港機場吃了個暖呼呼的粥之後,我們還是要繼續等待,雖然小逛了一下…但最後還是到gate去邊等邊睡,終於上飛機時才發現…天ㄚ!好舊的飛機喔!感覺上它好像也都飛的很低…餐點還ok,只有用大營幕放印度的電影,我們睡了一覺起來發現,它居然有停德里!?這個旅行社沒說,我們的行程上也沒寫,但最妙的是…空服人員只說往德里的旅客下機後自己也跟著離開,留我們幾個要繼續往孟買的乘客在飛機上,不一回兒,清潔人員就上來打掃了!(哇勒…我們坐的是公車嗎?)無視於我們存在的清潔人員整理了枕頭、清了垃圾後就走了,我們又等了一會兒,空服人員回來了,又一下子,許多德里往孟買的乘客又上來了…

因為在香港班機就延誤,在德里又停,我們到孟買時比我們預計時間晚了一個小時,慶幸的是,我們一出去就看到來接我們的朋友,也因為他們有認識海關,我們出關非常迅速,到達住處時一點多,等我們梳洗完已經凌晨兩三點了…怎麼覺得我們今天過了很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