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落的符號 The lost symbol 作者:丹.布朗

雖然去年底因為一些變化而生活過的有點忙亂,變得沒時間啃書,但是一看到丹布朗的新書廣告還是忍不住就搶先買了英文版先瞄幾眼,只是這本應該是我有史以來看最慢的書了 (除了聖經之外 XD) ‧‧‧故事內容當然不會辜負書迷的期待,緊張、懸疑、刺激、推理、宗教、真理、謊言、還有一點點浪漫‧‧‧,所有的原素造就了這本書的魅力。個人覺得這是目前他的故事系列最精彩的一本!

 

故事一開始是從一個平凡的早晨開始,主角被騙到了華盛頓DC(話說這個地方我雖然去過,但一些提到的景點可能還是要查一下才會知道,我想會造成一股DC的觀光熱吧!),驚聳的發現了自己好友的手掌在觀光景點現場後,開始和打電話給他的恐怖份子鬥智,又要和時間賽跑以免失去他朋友,穿插著回憶、理論及傳說故事,故事中的主要部分是由共濟會的傳說來的,但是讓不了解共濟會的我也覺得很有趣。雖然中間說到一些關於基督耶穌的部份讓基督徒會反感,但是整體而言,並不是反基督教的書,且,畢竟是小說,加油添醋是一定要的,但是丹布朗的寫法也不會太超過。

 

尤其是他在描寫善與惡之間的故事,會讓人在了解事實真相後起雞皮疙瘩,啊!原來如此!或是怎麼可能!?的感覺在閱讀時不斷的出現,只能說看這本書心臟也要強一點,刺激的時候會想跟著主角一起尖叫,但是哀痛時會一起傷心‧‧‧唉,好想分享一下最後故事結尾時的震驚,可是還沒看過書的人一定會覺得我剝奪了他們閱讀時的樂趣,畢竟懸疑小說就是要讓讀者一路緊張到底才是‧‧‧不能說ㄚ不能說‧‧‧

 

 

中文版詳細資料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740637002&actid=epH001100126&#share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