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就如同標題所寫的,由於上班族大多也是便當族,平常我們公司有一半人中午都是訂公司便當(多少有補助的關係),只是,偶爾會有人忘記自己沒有訂而跑去拿便當,晚去吃飯的就很衰~因為便當就被吃掉了‧‧‧我們總務只能先想辦法去找東西給他(or她)吃。
 
之後,總務還要找出那個吃錯人便當的兇手(see~在敝社工作真的要多才藝,我們總務除了要訂東西、接電話、吵熱氣氛*、還要身兼柯南),她一通通電話追查時,我也接到她的電話了‧‧‧雖然我今天沒去吃飯‧‧‧
 
經我同事提醒,我才想起我應該是吃錯便當黑名單前幾名‧‧‧因為在舊公司時表格實在太長,我偶爾會劃錯格,再加上我記性不好,常有記錯日期或是誤以為自己有訂便當‧‧‧(真是對不起那個因為我而沒便當吃的同事),還好搬家後不再有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不過~話還是不要說的太早好了)~不知道這次兇手找到沒?
 
*吵熱氣氛是譬如在每月一次的慶生會,總務要帶頭唱生日快樂歌,點蠟燭等,我們慶生會也是一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