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真的是在叢林裡ㄚ

繼上次有八掌大的大"拉牙"出沒
之後陸續看到小"拉牙"
但現在是蜘蛛橫行

還有一隻蛾"撲燈生子"
留下許多掛在燈上的小蟲

今天下午 我妹居然在我家後院
看到了一隻‧‧‧大蛇

現場實況是這樣的‧‧‧‧‧‧‧‧‧‧‧‧‧‧‧‧‧‧‧‧‧‧‧‧‧‧‧‧‧‧‧‧‧‧‧‧

今天下午我家勤勞的小妹

趁天氣好多洗些衣服 洗好要晾衣服的時候

突然聽到一陣鳥的驚叫聲~平常是此起彼落的

轉頭一看 發現圍牆外的樹上不知何時有小鳥定居在上面

她看到樹幹上有鳥巢 但不知為何

那個巢長的不太對

赫然發現‧‧‧那個頭向著她眼睛也對著她的生物

是一隻黃色的蟒蛇!!!

身體 居然有我妹手臂粗~大概一公尺多!

在她們人蛇相看了數秒後

我妹終於忍不住發出慘叫聲 "媽呀!有蛇ㄚ!"

我們家的無敵老媽抱著孫女到後院一看

當下就叫了消防隊

只是‧‧‧我妹還留在現場

‧‧‧繼續晒衣服‧‧‧因為~蛇沒對著她衝過來

‧‧‧也繼續跟蛇互看‧‧‧看牠下一步動作

據說看了蠻久的

可是

等到消防隊來了之後‧‧‧蛇已經跑了‧‧‧

結果因為附近草太多~沒辦法蒐尋

結果 還是留下我們在這擔心不知蛇哪天又跑來

結論一是

我們家真的是個叢林ㄚ~不知下次出現的會是什麼

結論二是

我妹跟蛇真有緣ㄚ~小時後也被蛇咬過
不像我只在後院撿到蛇蛻的皮

結論三是

我們應該要重新整修‧‧‧或是搬家了吧‧‧‧

唉~


ps~過了這麼多年~除了蛇沒再發現過外~其他都是老樣子~我家旁邊的空地還是有人在種菜跟養雞~奇怪了~房價漲這麼多~旁邊那塊空地的地主怎麼不來蓋房子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