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一早我們就先把行李先整理好,吃完悠閒的早餐後,趕在十二點退房前兩個小時內要去把該買的伴手禮都先買好再回來打包,由於飯店沒有幫忙寄明信片,所以也剛好拿到買明信片的店去寄。

MACAU D 

但是照相跟觀光還是要的!有氣氛的小路跟葡式建築都是很好的背景,熱鬧的市區人潮雖然不多,但是我們選的百年老店晃記卻還是要排隊,差點被誤以為是插隊的我趕緊在讓人眼花遼亂的產品種類中選幾樣適合的。

退好房跟寄完行李,我們決定還是先到旅遊塔,坐上六十幾樓的高度,看到的景色真的是很美,但是為了跨過那透明玻璃地板到窗戶旁邊倒是需要一些勇氣的,越告訴自己不能往下看就越會害怕。

MACAU C

20110129-31 672.jpg

到笨豬跳及空中漫步的樓層時,剛好有人在玩空中漫步,看到工作人員還要綁著安全繩的人助跑再滑行…真的會起雞皮疙瘩呢!

20110129-31 692.jpg

20110129-31 701.jpg

在旅遊塔吃完飲茶後我們前往媽閣廟,絡繹不絕的遊客,還有廟前的攤販形成很有趣的畫面,雖然媽閣旁邊就是海事博物館,但是也沒空去參觀了,我們還是先前往議事亭廣場再逛一下。

20110129-31 708.jpg 

沒想到前一天照了很多相的廣場旁的慈善堂是開著的,就進去參觀了,只要五塊澳門幣的奉獻就可以到可以觀看整個廣場的洋台,還有熱心的門票員會教你取景呢!

 MACAU E

雖然吃了很飽的飲茶跟蛋糕,我們還是不放棄義順燉奶,吃完第二頓甜點後我們就趕緊回飯店拿行李到機場報到了,沒想到三天的行程這麼快就結束了…

 

後記:本以為會有空到珠海按摩的卻沒機會,還有還有…居然連吃角子機都沒摸到…到底是誰說澳門一天就逛完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