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看到一篇報導宮島的照片,才想到幾年前去過一次,宮島也是蠻著名的景點,可以來寫一下感想(…不知是否是因為年紀漸長的關係,越來越多遊記是看到相關照片、文章才想到要寫… XD)

DSCN4768.JPG

其實去之前根本沒概念我要去哪,那天朋友帶我去之前還因颱風在狂風暴雨,所以本來要取消,原來是因為宮島是要坐船過去的!(它應該是位於瀨戶海群島中)

 

DSCN4769.JPG

我們坐火車到了宮島站(應該是)再換船,乘船處也是鳥居造型,不得不說日本人的規劃力真的是很好!每個觀光地都申請世界遺產,且規劃也非常的一致。

 

DSCN4786.JPG

船才開到一半,遠遠的我們就看到一個大鳥居聳立在海中間,整座島很日本風,許多的神社及高塔,沒去過的人應該跟我一樣很懷疑這個鳥居是怎麼建的吧。

 

DSCN4789.JPG 

一上島就發現遊客非常的少(應該是因為天氣的關係),還有非常少數帶著行李的旅客,原來島上也是有旅館跟民宿的。島上還有許多鹿漫步在大街上,一點也不怕人,甚至會依偎過來想討食物呢!(ps~後來才發現照到一個帥哥!!)

 

 

 

DSCN4833.JPG

後來看到的旅遊文章有介紹,島上幾個高塔都是有名字的,如果天氣好還可以逛久一點,或是它有開放時可以去參觀一下。

 

DSCN4809.JPG 

我們到的時間點非常不好,原來退潮時是有路可以走到鳥居那的,如果下次有機會去廣島一帶,可以去碰碰運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