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一個旅行的途中,我們中途停下來休息吃飯,一半人在車子附近有樹林的地方,我則跟著另一半人到附近的村莊走走,才看到一個老房子就發現遠方的天氣遽變,從地平線處可看到水不停的湧上來(房子所在地勢較高),當我們不停喊叫另一半人過來避難時一切都來不及了,我們只能自己趕快躲到房子裡並把門關上,各自找可以抓住的物件抓牢,水淹上來的一瞬間我們只能閉氣祈禱,感覺上過了很久但也許才幾秒水就退了,我們先開門觀望,發現景色全變,車子也都被水衝倒了,我們趕緊看向剛剛另一群人的所在地,人勒!?過了幾分鐘後終於陸續有人影出現,原來他們剛剛也都有抱住樹才沒被衝走…

才在慶幸時又發現水又湧上來了,另一半人還是來不及過來,大家只能跟開始一樣各自找掩護…等水退了後,在樹林那裡的人都過來老房子這,大家才打算鬆一口氣時洪水又湧上來了,我親眼看到一輛大卡車被水衝倒,在水淹到腳踝時我們總算來得及讓所有人到進到屋內並關上門!還好這次水退的很快,天氣看起來也變好了,大家各自散開來,有些人在屋外聊天(包含我認識的好友),或是像我一樣到處走的…

這時我發現有些人的行李已經拿過來了,我問了在聊天的朋友才發現他們沒有幫我拿東西(不知為何的失望跟小生氣…><”),我看了看周遭,發現有個姐妹跟幾個人要到剛剛停車的地方拿東西,我也跟著一起過去,越過了泥濘的坡地,我們總算到了剛剛感覺很近卻很遠的地方,我找到了我的包包,其他人開始找可以用的物品跟食物,我也開始幫忙拿東西,突然,洪水好像又要湧上來了……!

這時我就醒來了,發現才早上六點而已,還可以再睡一個小時,再睡前除了滿腹的疑惑外只有一個感想,今天的夢好累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