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上週接二連三的活動讓我覺得有點小累,可是晚上卻反而睡不好…週日更是到了一個極至,雖然隔天要上班,但是我卻連做了兩個很累又有點可怕的夢醒來了兩次…

夢之一
忘記是誰過生日,遠在美國的irene也出現了,好像跟她聊了小孩跟最近生活。

有一個好大的方形巧克力蛋糕,不知為何是我在切,可是我卻是先把外面的巧克力皮先撥開才要切蛋糕,然後讓愛吃巧克力的even直追著我問為什麼不一起切?

對ㄚ,夢裡我還跟她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ㄝ,可能是腦袋突然轉不過來了吧!

哈哈…與大家一起大笑…(好像還聊了什麼但也不記得了)

然後醒來,手機寫著 3:20am…

天ㄚ,神我明天要上班呢!拜託讓我好好睡吧!這樣想完又繼續睡了…

夢之二
我健步如飛的走在以前往桃園上課的山路上要去拜訪朋友,雖然是晴空萬里,但那條彎彎曲曲的山路上只有我一個人…走到底左邊建了幾間連在一起的新房子,我兩個好友居然一起都買了這裡的房子…

我一彎進那個小社區就看到我同學D跟E坐在門口泡茶聊天,中間還坐了一個我沒見過的男人,我一到她們就熱絡的招呼我,也介紹了那個男的是這裡的地主。當然,這麼多年的好友居然搬住在一起沒告訴我這讓我不免抱怨了下,地主說他這個建案沒蓋幾間,現在只剩下了一間最邊間門號5的。我看了下周遭環境,後面是山,前面過了馬路就有橋跟小溪,房子都連在一起並共用一個院子,蓋的有點像以前的四合院(現在想來到時有點像墓園…),心裡不是很滿意的我就說我再想一下就坐下來跟朋友們聊天了。

聊的正高興D就跟我說時候不早了,要我趕快回家,我還抱怨了說她們真不夠朋友才走出那個院子往山上走…(那時好像有醒來一下下,還在想這兩個朋友居然沒先跟我說要另外買房子一起住…)

走到半山腰,還在邊欣賞風景的我突然發現前面有台小貨車倒在山坡上,走進一看是台中型貨車,駕駛座還有人ㄝ!仔細看就呆住了,這不是我家老弟嗎!?滿臉滿身的血昏迷在駕駛座上…天ㄚ!我不停的叫他都沒反應,突然間救護車就來了,我妹也出現了,一直問我為什麼笨弟會變這樣…已經六神無主的我也沒辦法回答她…心裡只是在想要怎麼跟我爸媽說,還有剛剛為什麼我朋友叫我早點走時我不走…

醒來…時間是5:13…我心裡還埋怨了下為什麼上帝不讓我好好睡,這個夢有什麼意思嗎?很想睡的我在掙扎中帶著複雜的情緒又睡了…

神ㄚ,為什麼要讓我做這麼累的夢呢?大前天是夢到我高中同學,前天也是一堆有的沒的,今天這個夢也太詭異了吧!?就不能讓我好好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