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中情

我認識了一個男人A,我想我喜歡上他了,他長的像劉德華(我想他根本就是!雖然我先前一直不覺得他帥,可是在我夢裡他真的是全台灣最帥的人了…),我們有很多共同點也能談心,我覺得如果我不行動的話我會後悔,於是,當我決定打破我們的曖昧跟他更進一步時,我卻發現有點不對勁…

我跟A約定好兩人要去某個地方,但是出發時才他卻帶了另一個女孩B來跟我約會,那個女生很年輕也漂亮,而我卻是個平凡的人…他在途中表現出對那個女生呵護備至的樣品,這讓我不止驚訝還有點嫉妒…但是我的身份只是他的好友。

不過這也讓我下定決心要跟他說清楚!我跟他說了要去A家跟他談事情,當我到了之後只見他坐在客廳,他說B在洗澡。我想我的表情一定很驚慌…(我心想,誰沒事會在別人家洗澡?這表示他們有一定的親密關係了…那我…我還要表白嗎?),他看出我的慌亂就對我說他真的很喜歡我這“朋友”。對!我只是他的朋友,只是我自己的感覺變了,他對我並沒有一樣的感覺!

雖然我的心很酸,但是我還是看著他對他說了我喜歡他,我的喜歡已經是對男女的喜歡了。他帶著點憂傷看著我,好像他也很傷心但是卻沒有對我說什麼…只是看著我,欲言又止。

我轉身走出他家,看見旁邊有間小花店,我買了朵玫瑰後又轉身走進他家。我聽見房間裡頭有聲音,我想是B女吧!我把花交給了他,跟他說幫我送給B,因為我想祝福他們,以朋友的身份…

我說完後就走出他家,心裡的感覺有點複雜…我第一次這樣喜歡上一個人,但是他卻有別人了…我以一個好友的身份替他高興,可是又覺得自己可能找不到像他這樣的人來愛了…還在自己想不透時,聽到有人叫我,回頭一看發現是B女。

B女跟我併肩走,她看起來是有點憤慨不平,我心想我不討厭她,我甚至覺得我們可以做好朋友。終於她開口對我說“妳不覺得他這樣很過份嗎?”,我有點驚訝的看著她,心想她是在說A吧!“我跟妳說實話,我跟他並不是那種關係,是他請我來幫他演這齣戲的。”

我停下腳步,看著她, “不管妳們的關係是怎樣,是我自己把心捧出來給他的,即使他的拒絕對我造成傷害,但是這都比他收下我的真心後再把我的心摔碎的好,現在的拒絕可以讓我早一點把傷養好。”

她驚訝的看著我,“妳這個人怎麼這麼樂觀ㄚ?妳不想知道為什麼他這樣做嗎?” 我搖搖頭說“不管他這樣做的理由是什麼,他都已經傷了我的心,知道理由也沒有幫助吧。”她嘆了口氣, “妳真是個好人。”她說。

我笑了笑,看到旁邊有一間牛肉麵店(居然還有賣燒餅跟豆漿說),就問她餓不餓,我們可以先吃個飯。雖然她訝異我的好胃口,卻還是開心的跟我坐下來吃飯,我跟她說我們可以合點一碗麵跟其他的菜一起吃,就開始點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