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跟安娜聊到在美國時我家客廳窗口望出去的那棵大樹,突然覺得好懷念喔!不知不覺我們畢業已經快五年了,真的是歲月如梭呀!

總覺得閉上眼睛我還是可以坐在客廳窗前,看著對街那棵大樹的樹葉由綠變紅、葉落、再被白雪覆蓋;當年那隻來敲我窗戶的松鼠應該又吃的更胖了吧!適合散步的街道現在一定鋪滿了紅葉。

總覺那那一年半在我舊公寓的時間是靜止的,雖然報告寫不出來會讓人頭痛,但是伴著咖啡、蛋糕香味(因為寫不出作業就先跑去烤蛋糕是常有的事),可以挑燈奮戰,也讓人增加了體重(尤其又遇到了一群好友可以一起吃吃喝喝或是到處遊玩),但是,真的是很開心的時光呢!

雖然很想在回去看看,人事已非,那時對我們台灣同學超熱情的美國爸媽也搬離開了,認識的朋友也多離開了,真的很想在回去看看那棟二層樓的老房子是否還在那裡,對面的那顆大樹是否還是一樣隨著季節變化而變綠變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