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神要翻轉我的生命,當祂工作的時候,是有效率的。雖然從上週三去上課到現在才短短幾天,我就已經經歷到許多事足以讓我的生命改變

 

 

上週上的SOZO醫治釋放課程我真的覺得我的生命不再一樣,原來有許多自己心裡過不去的、無法饒恕的,神都親自醫治了我,原來一切事祂都看在眼裡,只是當我自己心不夠敞開時,祂無法為我醫治。這次SOZO本來只想去第一天跟第三天,但是第一天時我們操練天父的梯子的時候,我的心向聖父、聖子、聖靈敞開,藉著饒恕原生家庭,神親自恢復了我與祂之間的關係,第一天回家的時候我的心裡是自由的、充滿愛的。

 

 

第二天無論如何也想去聽講SOZO的其他三個工具─四扇門、彰顯耶穌跟拆毀牆,藉由拆毀牆的動作,我看到我原來一直把耶穌擋在外面,困在自己建造的牆裡(我的牆是一片把我圍住的草,我可以偷窺外面,但是把自己隱藏在自以為安全的掩飾中),藉由跟神求工具,我把我的牆拆掉了,也讓自己走出來與耶穌及其他朋友一同玩,後來跟耶穌要禮物時,神給了我一條手帕,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有點疑惑,手帕,是要給我擦眼淚或包紮傷口嗎?

 

 

雖然第二天晚上課結束後跟兩個姐妹聊天聊的有點晚,回家弄完睡覺時都十二點多了,原本應該一覺到鬧鐘響的我,卻在一個奇怪的時間醒過來,6: 58A M,原來我不以為意,但是週六被發預言後,我就趕緊翻了聖經,整本聖經只有兩個地方有第六章五十八節,一個是舊約的經文講的是地名,一個是新約的約翰福音,神,是要跟我講什麼呢?

 

歷上6:58 亞倫後代分配到的城鎮如下:庇護城11希伯崙、雅提珥、立拿附近的城鎮、以實提莫、希崙、底璧、亞珊、伯示麥,以及這些城附近的草原。

 

 

6:58 這就是從天上降下來的食糧;那吃這食糧的,要永遠活著。這食糧不像你們祖先吃過的,他們吃了,還是死了。」

 

 

週六在小組我第一次這麼明確的聽到聖靈說話(也許是之前我的心太封閉了,也以為自己聽不到祂說話),正在因強烈感受到聖靈的情緒而激動的我也被發了預言,一個是我要被興起,一個是耶穌對彼得說話的經文,

 

21:15~17 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在馬太十六章十七節稱約拿)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

 

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牧養我的羊。」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嗎」,就憂愁,對耶穌說:「主啊,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餵養我的羊。

 

 

還在思想神要我做什麼時,在青崇敬拜的時候,我的心裡居然浮現了另一句話:使萬國萬邦做我的門徒…(28:19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這下,雖然我心裡覺得平安,但是我的肉體並不能接受,神真的是在對我說嗎?

 

今天(週一)早上我又在一個奇怪的時間醒來 (有可能在早 一兩 分鐘),醒來的那剎那本來是想翻個身繼續睡,但是因為前幾天的狀況,所以我拿起手機看時間, 4: 40a m…,還好,沒有很多經文會到四十,不過,到底哪一個是神要給我的呢?

 

馬可 4:38-40 當時耶穌在船尾,靠著枕頭睡著了。他們叫醒他,說:「老師,我們快死啦,你不在乎嗎?」耶穌起來,命令風:「靜下來!」又吩咐浪:「停止!」風就停住,湖面平靜下來。於是他對門徒說:「為甚麼膽怯,你們還沒有信心嗎?」

 

 

4:38-40我差遣你們去收割你們所沒有耕作的田地;別人辛勞,而你們享受他們辛勞的成果。」鎮上有許多撒馬利亞人信了耶穌,因為那女人說:「他把我所做的事都說了出來。」那些撒馬利亞人來見耶穌,要求他和他們一起住,於是耶穌在那裏住了兩天。

 

 

4:38-40 耶穌離開會堂,到西門家裏去。西門的岳母患病,發高燒;他們向耶穌求助。耶穌去看她,站在她的旁邊,斥責熱病,熱就退了。她立刻起來,接待他們。太陽下山的時候,許多患各樣疾病的人被親友帶來見耶穌;耶穌一一替他們按手,治好了他們。

 

 

雖然我個人覺得是馬可4:40比較和上週的經文相呼應,但是還是要多求應證吧!只是,要如何克服肉體的軟弱來順服主所安排的道路對我來說還是有點不情願跟困難的我想,我真的要跟神多求信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