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年四季,我真的不喜歡冬天,因為台灣的溼冷天氣讓冬天變成一種折磨,但是上帝讓我們有這樣的天氣一定是有原因的吧!這樣想心裡就對冬天少點厭惡了。
 
樂觀一點的說,冬天來了,春天不就近了嗎?還好台灣的冬天時間短,且泡溫泉很方便,冬天,人們也才有機會在合歡山上看到難得的白雪吧!梅花跟櫻花也才會開呀!有什麼天氣比冬天更適合吃聚餐吃火鍋呢?
 
說到這,冬天也有點像人生的低潮,有些時候像冬天百廢待舉的荒涼讓人無法忍受,卻也不失為讓自己休養、自省跟整理的好時機!無論是憂慮、消極、或是悲觀,但是只要有一絲下一刻春天就來的盼望,低潮也許沒有這麼糟。接受冬天的寒冷並安靜的等待春天的到來,也許,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要安靜等待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常常會忍不住就照著自己的意思做決定,就像春天還沒來就撒種一樣,錯的時機怎麼會有好的結果呢?
 
耐心等待,春天,就在不遠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