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愛情故事是沒有結局的。From 李查巴哈。

 

 

“我要殺了S!”他心想。

 

 

他一直都覺得S的態度有點奇怪,老是逼著他要跟A表明心意,明明知道目前來說這是不可能的事,他還在為理想打拼,有家庭責任,也沒辦法承受被她拒絕…

 

 

”我會心碎至死吧!”他雙手抱住頭,整個人痛苦的縮在大皮椅中,終其一生,終於找到自己愛的人,卻知道不會有結局的這個認知,使他的心痛像整個人要被撕裂一般。

 

 

……………………………………………………………………………………………………

 

 

你不覺得你應該要告訴A嗎?S在兩人固定週五PUB之約時突然慎重的對他說你不覺得你應該讓自己的人生活的快樂一點嗎?好像是在告訴他一件很簡單的事,就像是說─嘿,你要不要喝杯水─之類的口氣。

 

 

她不應該知道這件事,她有大好的人生在等著她,而我呢?我對她來說只是一個普通朋友!他表情嚴厲的說,你要是敢跟她說,我就跟你絕交!

 

 

S當下沉默了,低頭喝了幾口酒才抬頭對他說,來不及了,我已經說了…他的眼神中好像有憐憫閃爍。

 

 

當下D覺得晴天霹靂,A會怎麼想他這個人,他小心翼翼的維持著一個表面上的朋友關係想要留她在身邊,現在她知道了,是不是連朋友都當不成了呢?

 

 

再給我一杯威士忌。他要好好想一想,在那之前,先讓自己大醉一場吧!

 

 

你知道,你是可以選擇的…也許她才會幸福…在他醉到不醒人事前,隱約有聽到這句話。

 

 

……………………………………………………………………………………………………

 

 

M覺得今天的音樂也無法撫平她心頭的不安,一閃神,她就下錯筆了,紅色的玫瑰沾染了背景的黑色…

 

 

怎麼了?老師走過來看她的畫,嗯,現在妳打算怎麼補救呢?

 

 

我下次再把它蓋掉…她喃喃自語似的說,老師,我想先休息了。說完後她立即起身。

 

 

有事情不對勁…

D
從來不會喝醉的,昨晚居然醉著酒回家…那樣有自制力的人呀!她常懷疑自己嫁給了一個工作機器,但是看他疼愛孩子的樣子,又覺得他其實是有心的,只是……他並不愛自己。

 

她在這個環境中長大,知道商業婚姻是怎麼回事,但是,也還是會期待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也許對D來說,自己只是一個世伯的女兒,也像是妹妹,但是…不知不覺她就愛上了這個表面彬彬有禮的男子,不只是他長的不錯,也可能因為當他和朋友說笑時的光采,就是一種單純的戀慕。

 

 

婚後也沒什麼不好,只是,D對她始終是彬彬有禮,結婚這麼多年了,他的態度始終是禮貌帶著冷淡,她知道,丈夫並不愛她,但是他盡了一個丈夫及父親該盡的責任,她知道,自己不能奢望太多,但是,總會忍不住想,何時他才能愛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