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深愛的人忘記了你,不管他記不記得妳們曾經共有的回憶,但他卻能過的比以前快樂,你會為他高興嗎?

我看了幾個片段後就有點負荷不了這些資訊了,暫停了電腦的畫面後,我往後躺讓整個人陷入軟軟的沙發,我的腦海中浮現了許多問號跟疑惑,但卻不知該從何問起‧‧‧

「我想妳看過了幾個關於研究的片段應該就會更了解發生的事。」Dr.露出安撫的微笑說。

「那關於這個研究的副作用呢?」看起來的事實,卻不是我真正想要的答案,「我什麼都不記得的話,我要怎麼在現在這個生活中生活下去呢?我不記得我的丈夫或是工作,或者我根本無法繼續愛他呢?」我越想就越覺得這個實驗的輕率,那我的人生怎麼辦?!

Dr.嘆了一口氣,同情的看著我說,「這就是我來找你最主要的目的,目前其他人的狀況都還算正常,但是妳的狀況較特殊,就好像先前在研究階段時愛上已婚的妳的Jason,」他猶豫了幾秒,感覺是在思索用什麼方式跟我說較不會衝擊到我,「對於妳們關係而痛苦的他,最後選擇了回到實驗開始之前,他不會再記得妳,但是他的潛記憶中會記得曾經有的刻骨銘心,可是他現在卻不會因為妳而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