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怎麼坐在客廳裡發呆也不開燈呢?是不是還很不舒服?」剛踏入家門的男人應該有被驚嚇到,語氣還蠻焦急的,他走近來蹲在我前面,溫柔的捧著我的臉詳細觀看,我可以感覺到他的關愛,只是還無法回饋的我覺得有點心虛。

「我想‧‧‧我可能還要再請假幾天,」想了一下午,我的結論是這樣,「我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累,你想我可能把工作辭掉在家休息嗎?」

「嗯,其實我們經濟都沒問題,只是妳的工作一直讓妳很有成就感的,妳確定嗎?」

「是的,我確定,可能先去辦留職停薪,或者你覺得我應該先再請假幾天呢?」如果這兩天惡補完我的記憶備份,我應該可以先進公司一趟吧,但還是等會兒要先看過備份資料再說,我心想。

談完後確定這個人會支持我的行動就放心多了,男人洗澡後換我用浴室,我忍不住回想了一下早前與Dr.的對話‧‧‧

「我也不記得你說的Jason‧‧‧他只是回來實驗前嗎?」我在Dr.的解釋後更忍不住皺起眉頭,雖然找到了簡訊中的Jason,但是對我的失憶卻沒有任何幫助。

「每個人設定的時間點不同,但是因為妳設定的時間較長,在回溯時我們不能確定是否能成功,這個我們在開始前也跟妳討論過,所以我們儲存了妳部份的記憶在妳的電腦中,除了可以藉著備份來恢復妳一部份的記憶外,我們也希望妳能回到實驗室來跟我們一起工作,盡快找出原因,也不要讓妳的人生停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