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有些人死前會看到自己的人生一幕幕在眼前掠過,那種感覺是什麼我終於了解了,只是對於自己沒有記憶的事,那很像是在看電影,像是別人的故事一樣 ‧‧‧

Dr.給了我幾天整理心情再回覆答案,而我也必須先整理好我的記憶才行,我打算繼續請假,躲在家裡整理自己,等男人出門後我拿出電腦來準備看一下最近期的記憶備份。

照著Dr.說的,我把檔案點出來看,有一份是今年的,開了之後是一個影片檔一個是需要Dr.他們的機器才能用的,據說可以把這些"記憶"存回我的腦袋裡‧‧‧

這個記憶檔有點像是紀錄片,但是由於內容已經刪減過了,並不會太長,工作的事跟家庭生活佔了大部份。可是,用看的感覺還是不像是自己的記憶。

唉,人生不是本來就會有許多不如意的事嗎,正因為人可以承受這些並從中學習成長,人的歷練才會隨著年齡成長而更豐富不是嗎?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把記憶消除掉呢?難道我的抗壓性這麼低嗎?

越想我越覺得對自己生氣!為什麼活到一把年紀了這些道理都不懂呢?難道發生過的事件我自己都無法消化嗎?我總覺的我的腦袋快爆炸了,這麼多迷團靠我自己是無法解開的,看來,還是要找Dr.他們配合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