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疑惑的抬頭看著媽媽說:「上帝會愛我嗎?我什麼都不會做,我這麼小,祂知道我的存在嗎?」

媽媽微笑的看著小米:「傻孩子,上帝當然愛妳呀!」她溫柔的說,「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他創造的,就像我是妳的媽媽一樣,上帝是我們每一個人的父親唷!」

小米的圓眼睛因為驚訝而張的更大,「我們每一個人嗎?」

「是呀,我們每一個人。」媽媽笑著說。

「哇‧‧‧那我們不就有好多好多的兄弟姐妹!」小米崇拜的說。

「呵呵,也可以這麼說啦。」媽媽笑的更開心了。「好了,很晚了,你該睡覺了。」

打完呵欠後,小米閉上眼睛,心底卻浮出一個疑問,「那‧‧‧我跟媽媽也是姐妹嗎?」明天再來問媽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