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總是可以隱藏不想被人知道的一面跟過去,甚至我可以用美麗的謊言來包裝它,但是那醜陋的傷痕並不會因此而消失,它反而更鮮明的烙印在我的心上,在日光下我可以假裝它不存在,但黑夜跟孤獨臨到時,它會刺痛我的心來提醒它的存在‧‧‧

「我想問你一件事,請你一定要很誠實的回答我。」我想了一下午,我覺得還是需要跟當事人討論一下,晚上男人一回來時我就問他。

「怎麼了?妳還好嗎?」果然他還是很關心的語氣跟態度。

「你了解我嗎?」我看著他問出一串問題,好像是箭已在弦上的弓箭手,「你知道我的過去嗎?還有我是個怎麼樣的人嗎?你到底為什麼會跟我結婚呢?」

「妳‧‧‧妳真的嚇到我了,我們一件事一件事來釐清好嗎?」他輕輕的握住我的手,他的手很溫暖。「我跟妳結婚當然是因為愛妳呀!我從認識妳開始就決定要愛妳,不論妳是什麼樣的人。」他的語氣是溫和而堅定。

「那你知道我的過去嗎?」我還是想知道,這個和我結婚的人到底了解我多少。

「我只知道妳告訴過我的部份,我知道妳心裡有很多事沒跟我說,但是我相信當妳想說時妳就會告訴我的,而我很有耐心等待的。」

「我想告訴你一件事,」我想我有點了解為什麼我會跟他結婚了,「我現在並不認識你,因為已經失去所有的記憶了。」也許,是這個人的有我所需要的無條件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