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重生也是可以很簡單的,當你無條件的接納我、愛我,我的心會得到醫治。傷疤終究會漸漸淡去,因為你的愛撫平了傷口。

我從來不知道事情可以這麼簡單的就結束,我想當我自己對我說要相信我自己時,我想,她要我相信我的心跟對方對我的愛。

「如果妳願意讓我陪在妳身旁,我們可以創造很多新的記憶的,請你不要放棄我對妳的愛。」在談過事情的始末後,他很堅定的對我說。

我想,過去究竟發生過什麼事也許都不是重要的,如果我自己選擇將一切忘掉的話。

「你真的願意這樣重新開始嗎?可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再重新愛上你,這樣的付出對你並不公平。」畢竟有一個人可以什麼都不問的陪在身邊陪伴我是我的幸運,但是對他而言卻是不公平,我們的付出不會平等的。

「沒有關係,愛妳、對妳付出是我心甘情願的,如果不能陪在妳身邊對我才是痛苦的事。」怎麼會有這麼溫柔的人呢?「你願意和我重新開始嗎?」我看著他,這個人怎麼能夠這麼溫柔呢?但是,他的反應讓我覺得很快樂,

「嗯,我們重新開始吧!」我笑著對他說,也許,我們不會像童話故事一樣─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是,我想我們會幸福的,只要我們努力。

..................................................................................................................................................................................

「我想我們這個case又成功了。」Dr.笑著對身旁的Suzy說,「我想人對愛的需求是與生俱來的,這點是沒有辦法從我們的記憶或是基因中消去的。」

「真的是太好了,每次的結局都讓我感動到想哭呢!」感動的看著前方大螢幕的Suzy說,「我想能重新開始對他們是好的,還好我們也消去了Jason記憶中悲傷的部份,之前的爭吵、傷心都不會留下瘡疤。」

「是的,要是能把這個研究普遍化就好了,現在每十對伴侶就有八對因為爭吵而分開,這樣下去人類遲早要滅絕的。」

「是呀,為什麼他們不能記得當初的相愛跟互相珍惜呢?」再看了一眼螢幕,Suzy趕緊轉頭跟上朝門口走去的Dr.,「Dr.,下一對患者是..............」

螢幕上的兩個人還是緊緊依煨,帶著幸福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