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如月」喔,是業助小娟,
「早呀,今天心情看起來很好呢!」她昨天因為出了一些狀況所以心情很差,
「對呀,還好昨天有跟妳聊,不然我一定睡不好!」
「呵呵,小事,今天也要加油囉!」昨晚下班後我陪她吃飯,讓她吐吐苦水,工作嘛,不要帶回私人生活比較好。
「妳也是呀!」她很開心的回我。

打完卡後我們就趕緊各自回工作崗位開始準備。我邊開電腦邊準備文件,過濾完要先讓老闆簽核的重要文件再來看e-mial,確認好今天她要看的文件、簽呈還有要出席的會議時間再來準備老闆要的茶跟報紙,吁,秘書的工作說簡單也不簡單呢!除了要會看臉色、讀氣氛、還要會做人,不過對我來說挑戰性很夠,

「滴滴‧‧‧」把鬧鐘切掉後我趕緊檢查一下還有沒有什麼遺漏的,在五分鐘老闆就會進來了,雖然她人很好,但是對於工作可是很要求的。

「鈴‧鈴‧‧」這時間是誰打來呢?我邊想邊接起電話,
「周秘書,不好了!」是樓下警衛的聲音,「總‧‧‧總經理她昏倒了!」
什麼?她明明才剛做完健康檢查,怎麼會呢!?「叫救護車了嗎?」我急著問,「剛剛叫了。」

「那我馬上下去!」拿了手機跟包包後我馬上往樓下衝,心中默禱希望一切沒事。

到樓下時看到老闆旁邊圍了一堆人,趕緊叫他們散開一點,讓新鮮空氣進來,老闆的司機也站在旁邊,緊張的兩手抓著他的帽子,「老陳,早上總經理來的路上有什麼異狀沒有?」我想最好確認一下,

「早上‧‧‧好像沒有,老闆是有提到早上起來比較累,可能是沒睡好。」老陳想了想後這樣回答我。沒睡好嗎?那也不應該就這樣昏倒吧‧‧‧我心想。

不一會兒救護車就到了,我趕緊跟著到醫院去,醫生檢查後說看不出來異狀,但是還是讓總經理住院觀察一下,我幫她辦完住院手續後就連絡她的家人,他先生說等會就趕過來照顧她,我也連絡了公司,讓業助幫我通知各單位讓重要會議先延期。

走回病床時看到總經理睡的正熟,呼,心中的緊張感總算放鬆下來了,剛坐下的我才想說要跟著瞇一下,就失去意識了。

「如月,」咦?誰在叫我?「如月,妳到這裡來。」到底是誰呢?好熟悉的聲音呢!可是,我不是睡著了嗎?

我感覺到我在黑暗中穿過了什麼,突然感覺到亮光跟顏色,嗯,我可以確定這不是真實世界─這個世界有一道巨大的彩虹劃過天際,彩虹下是一個七彩的湖,有一些生物在活動‧‧‧我應該是在作夢吧!

「如月,妳來了嗎?」叫我的聲音很近,我一轉頭就看到總經理還有她旁邊的一個陌生黑衣人。

「總經理,我是在妳夢裡嗎?」雖然很不可思議,我還是想確認一下,

「妳是在我夢裡,而我需要妳的幫忙,"他"說妳可以幫我。」"他"指的是黑衣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