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你的人會使你哭泣。 from 阿根廷

 

 

上一段感情的結束是因為雙方認知差異太大,C並不想走入婚姻或是有小孩,這是我一開始就清楚知道的,對於剛畢業想要衝刺事業的我來說,他的想法讓我覺得很特別。

 

C代表了一個新世界,也是我剛進公司時的一個憧憬,他不費吹灰之力就讓我愛上他了。

 

只是…我到分手後還是不知道他到底愛不愛我,他到底是為了什麼跟我在一起呢?

 

我沒想到,一開始在一起的理由變成了分手的原因,我知道自己到後來是無理取鬧,但是從發現自己需要婚姻也渴望一個孩子來圓滿我的生命後,我開始期望他為了自己改變…我想,自己最大的錯誤是逼他做選擇吧…

 

是誰說的呢?人終其一生,都是在學習如何愛人及被愛…

 

我想,我學會了愛人,愛到後來傷痕累累,只是,現在遇上了愛我的人,卻也不是適合的人選,該和D吃飯嗎?該裝作S從沒跟我提過那件事,還是大家坦白的說清楚呢?

 

快三十歲的人了,若是走錯一步,後面可能就步步錯,還是不要見面好了…

 

……………………………………………………………………………………

 

“C,你到底有沒有為我想過?他看著A淚流滿面,心,有一點痛,再過幾年我就不年輕了,如果你不願意結婚,我們就分手吧!

 

為什麼一定要我做選擇呢?兩個人在一起過的快樂不就好了嗎?當初在一起前就不是就說清楚了嗎?為什麼一開始願意接受,最後卻不行了呢?

 

分手後第一個月,他還是在氣憤當中,為什麼A不能了解他呢?他一直以為A是最能懂自己的人。

 

分手後第二個月,他忍不住傳簡訊給A,想知道她過的好不好,想知道她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他知道自己是愛著A的,不然不會在一起這麼多年沒有看過別的女人一眼。

分手後現在要邁入第三個月,他被過去甜蜜回憶攻擊到無法正常工作,他想要A回來身邊,想要A能夠像以前一樣對著他笑…也許,自己的堅持沒有A來的重要…

 

願意原諒我嗎?我好想妳…我們有機會重新開始嗎?他的手指在傳送鍵上遊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