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外面下著雨
我也要讓陽光一直灑在心上
因為對未來 我會仔細描繪
每一天 都因夢想更接近一步而喜悅
"That is President!"
現下 就是我的禮物
我要相信 有一天我會
我相信 我一定會
一筆一畫 繪出我的人生
 
..............................................................................
這是我三年前生日時寫的...
(跟今天的天氣真像)
可以看出我是真的超級樂觀(大部份時間)
轉眼間我好像變老了,尤其是心態的部份
那個有衝勁的自己到哪去了呢?
現在的我容易被外界影響內心的平衡、
被大環境同化...(即使也可說是我適應力超好)
但是內心總有個聲音在對自己說
這樣....真的好嗎?
也許....我想我需要一些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