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給的愛 像汽球
我緊緊的握在手上
卻 還是飛走了
留在手中的
最後 還是破滅了
.....................................................................................................

不曾想過 原來 我也會開始對咖啡因心悸
也許該開始試著戒掉
就如我戒掉對你的思念
沒有什麼事(或人)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
我會試著說服自己
沒有了coffee 生活還是會很美好
即使 那失落的缺撼
還是會不時刺痛我的心
我 會 戒 掉
(wrote in 2006)
......................................................................................................

翻了以前的舊筆記才發現,曾經我也是風花雪月的少女
為賦新詞強說愁的年輕歲月好像離我很遠了
不過慶幸我以前很愛塗塗寫寫
留下的字句我再也寫不出一樣的了
我想心境變了,寫出來的文字也不同了
如果再重來一次
我想我不會放棄畫筆
不會放棄寫作
不會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