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p Year

第一次聽到“Gap Year”這個詞是有次參加青年巴士時認識的歐洲(應該是德國)人提的,因為我問他那次旅程後的計劃,他馬上說他已經去了哪些地方,再來還要去哪些地方,聽瞠目結舌的我就問了時間長短,他說他的Gap Year是一年!

聽到時只能說是驚訝又羨慕呢!他解釋了說Gap Year指的是在兩個階段中間(通常是學校畢業後要工作前的一年期間的壯游!只記得當時聽完的我也在心中暗自下了決定─有天我也要一個Gap Year來環遊世界。

只是沒想到這麼多年過去了,我依然是在原地,懊惱著自己沒做到的事跟錯失的機會…轉眼間年華老去,到底得到了什麼呢?

人生苦短不是嗎?為什麼不試著努力追尋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