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6

飛魂記

這次到美國坐的是聯合航空,因為可以直接從舊金山轉機到拉斯維加斯,所以出發前還蠻慶幸的(因為從LA轉機真的是太可怕了,過海關要等一個小時呢),孰知,我因此遇到了第一次從海關被遣回入口跟飛機被雷擊等精彩情節ㄚ‧‧‧



雖然我們是電子機票,但登錄後發現系統沒幫我累積哩程,所以到櫃台寄大行李時又等服務人員幫我從做登錄,換了兩張票後我們就直接入關了,哪知道過X光機又排了很久終於到海關時,海關人員卻告訴我剛剛航空公司人員給我的兩張都是台北到舊金山的登機證‧‧他就請人帶我出去再跟櫃台更換‧‧‧(第一次知道原來可以這樣再出去換票的)

UA的人動作真的不是普通的慢,換完票後我又再過了一次X光機跟海關,這下也不用去貴賓室休息了,逛了下就去登機了。



當大家都上了飛機就等飛機飛時,這時我們又聽到廣播,因為不知飛機出了什麼問題要安檢,檢查不出原因機長又“重新開機”(真的就像重開電腦一樣),之後又重新下載航線資料,等了快兩個小時,我們終於可以飛了‧‧‧本以為晚抵達舊金山的我們會做另一班飛機,但機上大多台灣人都是要到拉斯維加斯的,所以飛機願意等我們。可是我們到了舊金山後馬上就要領大行李然後寄行李再衝去過X光機,一路上被趕上了飛機後卻是另一個恐怖的開始‧‧‧



可能是氣候真的不太好,起飛後就一直遇到亂流,飛到一半更遇到大亂流,本來想補眠一下的,但是飛機卻越晃越厲害,機長馬上用他那輕鬆的語調廣播說我們遇到不穩定的氣流要我們在位置上坐好,然後‧‧‧我們就被雷擊中了!當飛機被打中時機艙內也出現小火花,幾乎所有的台灣人都在尖叫,機長又廣播說不用擔心~飛機經的起雷擊等要我們放心‧‧‧可是誰能安心ㄚ?我只能一路禱告讓飛機安全降落,坐機翼旁的同事還說她看到很多閃電落在飛機旁邊呢!我們就一路跟著亂流到了目的地,感謝上帝讓我們可以平安抵達。



這次到美國出差工作雖然沒有什麼大問題,但是交通幾乎是從台灣機場開始就一路不順,從舊金山回台灣時也是一路亂流。很多問題都是第一次遇到的,雖然人生經驗應該很多都是這樣的小事累積成的,只希望下次坐長途飛機時不會再有什麼另人害怕的是發生囉!



PS. 建議去美國盡量不要坐UA的飛機,飛機老舊也就算了,電影不新又只有六個頻道,且還不是重複放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