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我覺得~ 我好像早被煮熟了 XD

2007/12/18

煮青蛙理論

在我們公司有許多不可思議的事件,幾忽每天上班都會多幾件靈異事件讓我們冒汗…我剛進來時還以為是自己的工作歷練不夠跟中美文化差異所造成的適應不良,孰知自從我們部門人增加後就發現─原來不是我的錯覺ㄚ…



今天又聽到幾個奇異事件,這次討論就有人就說我們就像是水煮青蛙…應該很多人有聽過這個煮青蛙理論吧!?若是把青蛙直接丟進滾水裡,青蛙一定是馬上就跳出鍋子,但是如果是用冷水慢慢持續加溫的話青蛙就會不知不覺的被煮熟…而我們就是被放在冷水裡煮的青蛙,一次一點衝擊是沒有太大感覺的,久了就痲痺了,也不會想再跳出鍋子外了…現在我們會大家苦中作樂,把這些神奇的事列舉為公司不可思議排行榜…



雖然排行榜現在還沒票選出前十名,不過這我們公司裡最大的靈異應該是集合了許多奇奇怪怪的人吧!像是暴龍這樣的人老闆也不會動她…即使他們都知道她的作為;還有幾個國內業務的感覺也是比老闆更像老闆…;各位大頭們雖然是家人(協理以上的主管都是一家人),但是常常不一起討論公事而要我們分別稟報…,有時還會大老闆同意後到協理那又被推翻了…;像我的外星人主管雖然常出包,但是老闆卻沒有感覺,反而訂下了很多外星人條款來規範所有的國外業務…;陰森森採購除了跟暴龍不合外,全公司沒有人可以跟她共處一室…目前她自己坐一間辦公室(那間可以坐五個人說)…;指揮家PM像是來養老的,除了發mail跟在小花園抽煙講電話外不知道他到底做了什麼工作…等等…,一時之間還真的說不完呢!不過也因此我們上班多了很多“樂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