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話說~我在公司都快滿五年了~看到以前寫的東西真的覺得自己沒啥長進呀
不進則退~我這一退~退的太多了...

2006/11/13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一年‧‧‧
在我現在的公司滿一年了呢!
哈哈
真的只能用時光飛逝來形容~
但是
這忙碌的一年我也真的學到了很多
不管
是工作態度上 ,跟客戶互動上,
或是跟老闆相處上‧‧‧
只能說
做錯事或說錯話
反而更能學到東西

或許
還有很多事情不夠了解
畢竟
一年的我還算是半個菜鳥
學飛
總是跌跌撞撞的開始的
只好
努力學習堅強及保護自己
原來
人與人的關係是很脆弱的
真的
伴君如伴虎這句話是有理的
還有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所以
凡事要小心謹慎步步為營

只是
我真的覺得這樣好累
到底
我也只是領薪水辦事的人
但是
事情越做越多越多越錯
如果
可以單純只做幾件事多好...........

唉~哀悼我這一年的青春
恭喜自己有長了些智慧(白髮)
成長真的是要付出代價的

主ㄚ~
請賜給我一顆越磨越強的心臟
請幫助我在挫敗中找到信心
請讓我在被攻擊時能體諒他人
ㄚ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