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每個人聽到我目前的工作都會覺得還不錯吧
因為要參展、拜訪客戶,所以今年出國的機會很多
但是,相對的,付出的勞力、腦力跟時間是非常可觀的

幸運的是,這次出差是到美國德州
在出發前就聽說這個位於德州叫聖安東尼奧的地方是渡假聖地
因此相當期待 (如果聽我哀悼過我的德國之旅,應該可以了解)
加上這個展的時間只有三天,所以我們一定有時間可以四處逛逛
呵呵~果然,連住的飯店都是渡假型的,有小泳池跟景觀,就算只是坐在泳池邊都另人高興呢
展覽的第二天跟第三天一樣是忙碌和緊湊的會議
但是晚上大會大都安排了娛樂活動

第一天晚上是開幕晚會
除了自助餐跟搖滾樂外,還有梭哈可以玩
本來在跟隔壁攤位聊天的我被告知有好玩的
雖然一開始不懂遊戲規則
但是因為籌碼是不需要付錢的
所以也很大膽的跟人家押賭注,美金一百、五百算什麼
一千兩千也跟著押注
付出學費後,慢慢的也了解規則,牌運也越來越好
隨著牌桌上的參與者越來越少
本來一家獨大的最後反而比我早出清離場
在最後一場,在我對家梭哈後,我居然贏得牌桌上所有賭注! Hahaha....
唉呀~如果是真的錢不知多好呢!

第二天早上在我們緊張的做完簡報後開始一天的行程
但是晚上是自由時間
不知要吃什麼的我們,最後找到一間在河邊的高級牛排餐廳
他的牛肉是真的很好吃,但是吃完看到帳單後~~~
哇~~~兩百多美金的帳單真的是@##$%
唉~還好是老闆付錢~呼~

第三天也是緊湊的簡報開始
這場是我先講~~~嗚~~真是緊張
之後的meeting也是一場接一場
在下午快收攤位時我同事開始到對面攤位買公事包
算一算~ 我們五個人買了三個小行李箱跟三個公事包呢
晚上開始有雞尾酒會跟頒獎party
大會還請來了一個老歌星來現場演唱呢
由於我們對於沒得獎是預料之事
所以也挺能享受他們的歡樂氣氛的

七號,由於是週五,我們也做完show了
所以大家(老闆們)覺得放鬆一天,我們就到市中心觀光了
聖安東尼奧這個城市有一點像義大利的威尼斯
因為有河道流經中心,加上政府有規劃,所以整條river walk都是可以散步觀光的
也有小船可以這載著你遊河跟介紹
很多開在旁邊的餐廳、小店都有風景可以看
我們在三點多吃完午餐後就開始散步了
這天~天氣真的是非常熱呢
後來又到了一個墨西哥人的市場去逛
晚上又回到河邊吃晚餐
晚上吃海鮮~因為waiter介紹我們吃龍蝦餐
雖然是真的很好吃~但有一道菜因為大家吃不到一半
結帳時兩百多美金的帳單一樣讓人吐血
頓時有被人當冤大頭的感覺~~~
使得本來很愉快的心情有點受影響

嗯~總結是
這個地方真是渡假的好地方
有機會的話要好好玩個兩天
但是一定要沒有工作時來
不然白天玩晚上工作到半夜真的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呢!
PS~還沒回到台灣我就感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as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